數量鬥質量?|馮盈盈跟西裝男歎米芝蓮午餐 鄭衍峰自誇請過200餐Canteen食飯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鄭衍峰今日聯同歐陽偉豪(Ben Sir)、戴祖儀、林穎彤及曾淑雅等,出席無綫節目《港產旅行團》記者會;一眾女藝人穿上運動小背心上陣,鄭衍峰亦不甘示弱,大騷麒麟臂和腹肌。

相關新聞:港產旅行團|戴祖儀孖曾淑雅性感出浴 毋懼身材被比下去

鄭衍峰最近傳與緋聞女友馮盈盈分手,女方感情生活繼續精彩,被發現與西裝男約會歎米芝蓮三星午餐,鄭衍峰對此表示:「活動前有記者跟我講才知有這單新聞,未去了解。(報道爆西裝男負責埋單,該餐廳午餐人均消費要1500元?)不知道,不過靚女有人請吃飯很正常,是正常社交,我都會跟其他女生吃飯。(有請過馮盈盈食那麼貴的午餐?)我想開工時在公司餐廳請她吃飯,加起來都有百幾、二百餐,應該有3000元。(事前可有跟你講聲?)大家朋友,跟誰吃飯不需特意通知對方。」

談到馮盈盈生活多姿多采,鄭衍峰自言他的生活亦很精彩,會經常去行山。追問馮盈盈經常去吃飯,會否約對方行山減肥?鄭衍峰指馮盈盈是較懶的一群,不過又補鑊說近日天氣凍,不想運動很正常。至於會否趁農曆新年一齊去買桃花?他即笑言:「不用了,她咁多仲買?還是減少一點好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