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同志歡迎|Edan收過男同學追求短訊 黃奕晨曾考慮轉「基」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受同志歡迎|Edan收過男同學追求短訊 黃奕晨曾考慮轉「基」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跟黃奕晨和阮小儀主持ViuTV全新遊戲節目《考有Feel》。Edan最近工作忙碌,除了主持遊戲節目外,又將與隊友Anson Lo拍攝港版《大叔的愛》。

Edan笑指跟Anson Lo太熟,不會尷尬,他說:「他都說不想惜我,我跟他說益了他啦!(可有說明不准伸脷?)不用,大家都未必接受到,這是純愛情故事,劇本沒有,不會加。」Edan更自言受同志歡迎,中學時試過有男同學傳短訊追求。

黃奕晨透露有份客串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劇中他有未婚妻,但現實中有考慮過「中途轉基」,因感好奇。他自爆試過在台灣夜店曾遭一名伯伯強吻,他即時推開,對方的鬍鬚拮到他很不舒服,令他有陰影。

相關新聞:重拾追星感覺|阮小儀勁冧Edan:姜濤不是我喜歡類型

相關新聞:姜糖羨慕雪姨|姜濤謙稱未夠實力拎男歌手金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