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資百萬開教育中心|馬浚偉拒以Zoom授課:要實體教學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浚偉創立的教育中心舉行開幕活動,邀請羅乃萱和羅冠蘭擔任顧問,邵氏高層樂易玲亦現身祝賀。

馬仔透露投資了7位數字,籌備和策劃花了兩年時間,但由於無時間,故只負責擔任教育藝術總監,另聘校長管理,不過他也會參與其中,當中溝通、演戲、跳舞及唱歌4個科目,會有4堂親身向學員作自我分享。

馬仔表示剛開始招生,反應熱烈。對於疫情反覆,他表示第一季度課程是4至6月,若到時疫情仍未平穩,會順延至7月開季,但一定不會考慮Zoom上堂,他笑言:「我想過去這一年大家都Zoom到嘔,我都Zoom到頭痛,但表演藝術很難網上授教,一定要實體教學。」

馬仔稱亦會為學員安排很多不同的銜接,例如除了年底先為他們舉行音樂劇外,畢業成績優異的學員,會擁有參加他工作室演出的優先機會;另外他與樂易玲亦有共識,有才華的學員有機會去邵氏觀摩和培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