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踩過界II》視帝視后|王浩信跟家人正常慶祝 提議第三輯蔡思貝再變哨牙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出爐視帝王浩信及視后蔡思貝,今日聯同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得主張振朗、最佳女配角賴慰玲、飛躍進步男藝員朱敏瀚等,出席《踩過界II》和《反黑路人甲》答謝幕後工作人員活動。

王浩信表示因疫情關係,他沒有私下特別慶祝獲獎。至於家人有否跟他慶祝?他淡淡然說:「正常慶祝,女兒知我不吃甜的東西,沒買蛋糕和我慶祝,但有恭喜我,替我高興。(仍回味得獎喜悅?)感恩獲觀眾肯定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至於兩齣劇集會否原班人馬開新一輯,王浩信認為要看有否好的延續故事及觀眾支持,始終因為有觀眾的支持,才有《踩過界II》出現。蔡思貝於《踩過界II》變回靚女,若無新一輯似有點可惜,她說:「很多觀眾喜歡哨牙癲姐的性格,原來性格可以戰勝外表,所以不知第三集如何伸延下去。」王浩信笑說:「盲俠在第一集可以睇見東西,但選擇不去睇,而去做番盲俠,你可以再選擇哨牙,有很多創作幻想空間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