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老婆爆大仔Cody愛扮黑武士 感嘆小朋友長大得太快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余文樂於2017年娶台灣「皮帶大王」千金王棠云(Sarah)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夫妻二人不時在網上分享大仔余初見(Cody)及細女余初心的生活點滴。王棠云今次就爆大仔的趣事,原來Cody很喜歡《星球大戰》的黑武士,性格愛哭,最近不時發小脾氣,不過當被囝囝抱抱時,身為媽媽的王棠云就最開心,但感嘆小朋友長大得太快。

王棠云留言:「我家有個黑武士,黏人的黑武士,不愛吃飯的黑武士,也是愛哭的,然後最近脾氣又很差的黑武士,只是可愛的時候就忘記以上所有黑武士。

媽媽為什麼這麼好收買🤷🏻‍♀️,剛剛交易看一下peppa pig就要自己在房間睡覺,短短五分鐘的影片而已我還想說我成功了🤭,等等就自由了,感嘆小孩也長大的太快。

結果在影片結束的前五秒,這傢伙給我用奶音『媽媽,我想要你陪我』👩🏻(阿利喜咧⋯⋯),反正結局就是正在陪睡,不爽可是又被小子抱的很開心,是一個沒用的故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