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愛犬4個月內先後離世 何嘉莉悲傷:我的心都碎了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何嘉莉跟機師老公育有一對仔女,加上她和前夫所生的大兒子,一家五口相處融洽。何嘉莉是愛犬之人,可是昨晚傳來不幸消息,她家中兩頭14歲愛犬,於4個月內先後離世,令她十分傷心。她在社交網貼了和愛犬合照,並傷心表示:「你突然的走了。自從4個月前Chocoo的離開,我也能預計到你離開我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,你們從小相依相伴,從不分離,一下子沒有了好兄弟一定非常寂寞,上星期帶你去洗澡,回來後你就突然開始不願走路,然後更不願吃東西,我們已經心知不妙。今天下午看著你在牀上還有點動靜,沒想到晚上餵你吃飯時發現你已經悄悄的走了。

本來打算明天帶你去看醫生,發生的太過突然,還沒有好好跟你説再見,看著你,很久才回過神來,我的心都碎了,我其實應該知道你撐不到那麼久,應該一直陪伴在你身邊。謝謝你和我的14年,這星期你真的瘦了很多很多,希望你在天父身邊可以多吃一點,你們兄弟相聚,一起做隻肥肥白白的快樂狗狗。I love you,We love you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