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|商台清潔員工初步確診 森美:公司防疫措施做得充足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商台今日在官網透露,一名清潔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,該員工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16日,公司為保障員工的健康安全,已即時安排清潔公司進行全面徹底消毒,亦下令所有員工及訪客進出必須戴口罩及量體溫。

商台發文:「商業電台表示,本台一名清潔員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,會配合衞生署既定程序安排及跟進。清潔員工最後上班日子是本月16日。為保障員工的健康安全,本台已即時安排清潔公司於本廣播大樓進行全面徹底消毒。本台所有員工及訪客進入本台均必須配帶口罩及接受體溫測試。如員工發現不適、發燒或出現其他徵狀,必須即時求診及向管理層匯報。」

商台DJ森美在社交平台亦有回應:「公司有同事確診,大家不用擔心,公司防疫措施做得充足,長戴口罩,三人節目,中間有板隔,節目前消毒清潔。剛巧上星期五因為工作需要,我做了深喉測試。今天出結果。陰性。希望同事早日康復,大家小心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商台 森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