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姐地位|老闆陪吹風慶祝 菊梓喬3奪女歌星獎:每次當最後一次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菊梓喬(Hana)蟬聯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,亦是她第3度奪得該獎,昨晚她共奪5.5個獎,成為頒獎禮大贏家。

Hana對成績感滿意,她沒想過連續3年奪得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,笑言以為攞完「最受歡迎網絡女歌星」後,就沒有機會再上台。是否因為冇對手? 她說:「有的,其實我在台上想着很多東西,我覺得要珍惜,每一次都當最後一次。我覺得每一年只要盡了自己努力,攞不到都不要緊,攞到當然很開心。」

問她是否少了勁敵吳若希?她連聲否認:「從來都不是競爭對手,她是一位前輩,我衷心祝福她湊BB。(是否想她以後都湊BB?)不是!湊BB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我現在未有BB就只能工作,最緊要大家開心。」

頒獎禮結束後,有不少粉絲在限聚令情況下,毋懼寒冷天氣在電視城外守候,當中以Hana最多粉絲,連老闆何哲圖也親自到門外,陪她吹風及幫手開香檳,盡顯一姐地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