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民指婚後走樣 袁偉豪爆Seed後情緒仍低落:唔使踩得咁盡 (12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遭網民指婚後走樣 袁偉豪爆Seed後情緒仍低落:唔使踩得咁盡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39歲袁偉豪(Ben)昨晚於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中,奪得「最受歡迎新人獎」。他笑指在公司攞第一個音樂獎感覺得意,問到這個年紀才膺新人獎,可感尷尬?他表示去年才開始做音樂,所以名義上都是新人。

Ben日前不忿被網民嘲他婚後走樣,變了醜男及膠樣,Ben及後在社交網撰長文反擊,又指請網民繼續批評他。Ben表示已嬲完,過了就沒事,但情緒還有少少低落,他說:「覺得件事好似沒完沒了,坦白講我可以不理的,但我重視他們評論,所以集合了這3年的評論,去回應大家,其實都忍了很久。我知只是少撮朋友,但我又沒有得罪他們,有時太過苛刻,累積了很多負能量,我不想屈到自己不開心和不舒服,所以透過社交平台表達意見,我覺得有時不用踩得太盡。」

Ben又笑言免得這晚又被人話肥腫,事前已兩天沒吃東西。老婆張寶兒如何安慰?他表示是老婆將評論傳給他看:「她說不想我擺上心,叫我加油。但我臨睡前又手多打了這篇文,當是宣泄,我都沒有其他傾訴對象,雖然身邊有個好老婆,總之我是重視他們,才回應他們。」

相關新聞:被嘲婚後走樣變醜男 袁偉豪爆Seed反擊:請繼續批評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