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同王浩信慶祝|被指台慶頒獎禮搶盡風頭 陳自瑤:多謝畀面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袁偉豪(Ben)、黃智雯(Mandy)、王敏奕、劉穎鏇、C君和陳自瑤(YoYo)等,今天出席劇集《把關者們》拜神儀式。

C君與YoYo於劇中演情侶,出場時,現場吹出肥皂泡,襯托兩人攬腰轉圈,重現劇中浪漫表白情節。C君大談合作感受時趁機抽水,他抵死笑說:「我已做出你的表情,不過戴了口罩,大家看不清而已!」重提日前台慶頒獎禮老公王浩信多謝YoYo時,她木無表情。

對於被C君戲弄,YoYo受訪時不怒反笑:「C君好搞笑,我跟他拍戲時,他都將對白改成自己風格,我有時都忍不住笑,會NG。」王浩信奪視帝後有沒有一齊慶祝?她說:「他當晚都講最近比較忙,所以沒什麼時間慶祝。」

提到台慶當晚她的衣著打扮、舉止表情均成為網民熱話,風頭蓋過頒獎禮,對於被指搶風頭,YoYo笑說:「我有睇到報道,都是多謝大家畀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