欺詐劇團|回巢拍劇升呢做男一 敖嘉年︰拍攝時豁了出去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敖嘉年、蔣家旻、鄭丹瑞、林秀怡、張秀文、鄭俊弘等,今日出席新劇《欺詐劇團》拜神切燒豬儀式。茹素的敖嘉年回巢拍劇升呢做男主角,更獲公司厚待,特別為他預備了本身是朱古力蛋糕的「素乳豬」。

敖嘉年和女主角蔣家旻一同受訪,兩人表示劇集已拍了一半,合作愉快。敖嘉年表示回巢除了因為高層杜之克賞識外,自己也被瘋狂、踩界的劇本吸引。他說︰「劇情有點色情,但不超過電視尺度,好好笑,我拍攝時豁了出去。我與TVB以部頭形式合作,明年會再合作大型劇集。」

蔣家旻說︰「我開劇前在髮型屋遇上嘉年,還以為他不記得我,怎料嘉年主動打招呼。今次合作發現他為人幽默,收工後仍在手機群組接住他的幽默感,好似打仗那麼攰。」

相關新聞︰時隔年幾再拍劇 林秀怡拒認「解凍」︰沒話過雪藏我

相關新聞:否認追求富貴總理 蔣家旻收岑杏賢花球唔怕激嬲湯洛雯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