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(AI)人】利用監製陳翹英師徒情 鄒凱光如願戲鬥李佳芯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2日

鄒凱光(灘叔)日前客串無綫新劇《智能愛(AI)人》,跟女主角李佳芯(Ali)同場演出,是他首次參演無綫劇集,更是繼電影《飛虎出征》後再演「嫖客」。灘叔透露與此劇監製陳翹英是兩師徒關係,對方當年在ATV時帶他入行做編劇,今次師父出山拍劇,於是自動舉手參與,酬勞接近義務,因為師徒情不用多講。至於客串一場戲是否感滿足?灘叔笑言:「不知表現好有無得加。(對手是Ali有何感覺?)其實我是看到劇本有Ali做才開聲的,利用師徒情來換取Ali,我由有線已經很喜歡Ali,喜歡她很久,很想跟她合作,我喜歡她不似一般的藝人,很脫俗,很酷,很有型。」

笑指今場只得打戲,沒有咀戲會否感可惜?灘叔笑說:「我是正人君子,不會這樣想,不過師父已跟我說,在導演准許下可稍作修改劇本,不過我想最多都是改為被她打得多一點。(劇情說你向Ali抽水?)不寫我都抽,否則嫖客有什麼演出,不過他們醒目,寫了我就不敢亂抽。」

灘叔現時除了忙於度棟篤笑外,吳君如籌備的新劇也有份幫手,「疫情對我影響很大,再不是計算損失多少,而是去到適應了徬徨的程度,不過疫境下大家學懂互相幫助,亦深信機會會再來。就像今次有演出機會便把握,不會再想太多,亞視、ViuTV劇我都拍過,TVB真的第一次,希望往後再有些30集、50集的劇集找我演出1、2場」。

相關新聞:【智能愛(AI)人】李佳芯做「骨妹」遇鹹濕嫖客鄒凱光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