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呻日日早餐食白粥麵包 關智斌︰他其實很Enjoy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關智斌(Kenny)出席戲院活動時,表示從未計算過自己有幾多物業,因為財政一向由家人及會計師處理,自己多數投資基金。演藝工作在疫情下受影響,他透露有意開網店賣玩具、二手衫或做面膜生意,惟目前未有定案。

張敬軒下月舉行演唱會,成為疫情下的第一個紅館騷。Kenny說︰「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有意義,已一年沒有去紅館看騷,以前每個月都去看騷。雖然入座人數減半,但開到騷的意義大於一切,希望一步步來,大家可以除口罩一齊揮螢光棒唱歌。我臉皮厚,願自薦做嘉賓,但要視乎軒仔意願。」

軒仔近日呻家傭姐姐早上為他準備白粥或麵包,令他無啖好食。Kenny拒送軒仔食物︰「適逢開騷,吃得清淡對他的喉嚨和身體好 ,而且他早前似肥了少少。他在網上扮哀怨,其實很Enjoy﹗」

相關新聞︰【工人姐姐變早餐界KOL】包全部都係包!張敬軒見到都驚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智斌 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