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日當空下跳K-POP 陳凱詠張紋嘉跳到溶妝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陳凱詠(Jace)出道兩年,不乏跳舞快歌,她希望定位為跳唱歌手。Jace今年第一首派台歌《天生二品》節奏輕快,更獲得四台冠軍歌佳績;緊接第2首派台歌《隔離》,初嘗少女式情歌,同樣深受歡迎,更加推與林家謙的《隔離》合唱版,兩個版本MV在短時間內,合共逾140萬點擊率,成績不俗。

Jace的YouTube頻道開設了跳舞cover片系列,邀請不同歌手及舞蹈員朋友,cover不同類型跳舞歌曲,日前邀請了張紋嘉(Crystal)跳熱爆韓國歌《Ice Cream》。她們在拍攝前幾天,特地跟老師排練幾小時,Jace甚少跳K-POP舞蹈,她說:「我覺得好新鮮,起初需要些時間適應這樣甜美的跳舞style,與Crystal走少女風格的過程好好玩!」

Crystal則說:「K-POP不是我擅長跳的類型,排舞時有一種回到大學讀書的感覺。」拍攝當日在公園進行,兩女在烈日當空下,跳到流汗兼溶妝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