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喪母後首復工】黃芷晴未能遵照亡母遺願 勸服爸爸黃日華戒煙 (18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芷晴、曾樂彤及導演彭秀慧,出席腕表品牌酒會。黃芷晴母親梁潔華今年5月病逝,經過數月後,芷晴終於平復心情,今天正式復工首次見傳媒。她說:「心情已平復好多,最差的時候是媽咪走後的1至2個月,加上疫情關係,好多時間留家,常會想起不開心的事,慶幸媽咪的身後事和上位已順利完成,且疫情現在稍緩和,便可重新積極做人。」

提到她在網上分享與父親上堂學整蠟燭,她笑言父親有天分,也熱衷整小手工,讓他找到興趣當寄託。芷晴感激「三哥」苗僑偉和「三嫂」戚美珍,一直陪伴和開解父親,還自爆父女常到三哥的家黐餐。

芷晴形容父親心情亦已平復,繼續幕前拍攝工作,可是仍未能遵照母親遺願,說服他戒煙成功,不過體諒父親喪妻心情,希望能慢慢勸服。芷晴又擔心父親健康,勸戒煙外,常督促多飲水,又提醒他與朋友踢足球要惜身不能太搏命。目前單身的芷晴,經歷喪母之痛,發覺家人最重要,所以不心急找男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