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衝擊視后】張曦雯穿裸色內衣開工 爆韋家雄講有味笑話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今日直擊】張曦雯(Kelly)、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和韋家雄等,今天為劇集《木棘証人》宣傳。談到劇情講述Kelly買黑色性感內衣,打算色誘子溢,豈料表錯情,不過她表示為襯托這內衣,拍攝時出動私伙喱士裙上陣。

問到現實中是否愛買性感內衣?Kelly覺得很多女仔愛買靚內衣,就如買靚鞋一樣,很正常,她說:「我開工喜歡穿裸色內衣,以防穿崩。」問到男友對她的內衣款式可有偏好?Kelly表示沒有,內衣是為逗自己開心而買,對方也沒送過內衣給她。

談到劇集出街反應不俗,會否希望衝擊視后?Kelly沒想太多,最慶幸與韋家雄和子溢合作。韋家雄在活動上大講有味笑話,Kelly表示對方很好笑,搞到拍攝時經常NG和失控傻笑,她說:「不過他有時會講周星馳的電影,或食字笑話,我都聽不明,待他們解釋完已經不好笑了。(講有味笑話?)其中啦,不過他的笑話一半好笑,一半不好笑,我覺得他是找我們做實驗品而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