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@SG為自家品牌拍廣告 性感曬Bra無向老公備案 (15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Jessica@SG為自家品牌拍廣告 性感曬Bra無向老公備案(剪接:張家柱)

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婚後工作量有增無減,日前以激罕性感造型上陣,為自家品牌手袋拍攝廣告硬照,大曬修長美腿及小蠻腰,期間她更挑戰性感底線,首度在鏡頭前以bra示人。

Jessica指過往旅行曾以三點式上陣,不過在工作中要以三點式示人感覺卻不自在,「旅行時在沙灘,人人都著三點式,自己著會覺得冇所謂,但在工作中,得我一個人著得咁性感,感覺好唔自在。我對工作的性感底線比較高,如果只穿三點式開工,我會尷尬和冇自信,所以要我穿三點式,我一定要有件衫遮遮掩掩。(拍攝前有否keep fit?)事前不知道會以性感示人,故毫無準備。今次拍攝團隊、形象指導師都是合作無間,我好信任他們,尤其是形象指導師話出來效果好好、健康性感,不斷畀信心我去完成今次拍攝」。

Jessica指今次最難忘的並非是性感示人,而是穿上大露背短裙在草叢中拍攝,「本身好驚昆蟲,可能細個試過有蟲在樹上跌落身上,對任何蟲類好有陰影。今次瞓在草叢裏,眼前是密麻麻的雜草和葉,有些葉上滿佈一點點,不知是蟲卵或發霉,總之見到令我成個身覺得痕,忍得好辛苦,不過影出來效果好靚,總算值得」。事前有否向老公Steven備案?Jessica直言工作上的事很少跟老公講,笑指老公屬唯美主義者,對性感的底線比她低,只要是性感的美一定會接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明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