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希望男友王子來港過聖誕 姜皓文重視生日結婚周年 (12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鄧麗欣(Stephy)和姜皓文(黑仔)合演的電影《殘影空間》,昨晚於尖沙嘴舉行「香港國際電影節」世界首映,黑仔的太太殷寧也有到場支持。

Stephy和黑仔都是10月壽星,黑仔指他與太太生日及結婚周年相近,早前在家搞驚喜派對,卻發生蝦碌場面,「原本我自彈自唱,講完生日快樂,才輪到家傭姐姐推出蛋糕,但姐姐急不及待已出場了,哈哈哈,不過我在天台唱了首《分分鐘需要你》,成功搞喊老婆」。Stephy非常欣賞黑仔做甜心情人,結婚多年仍保持對另一半熱熾的愛,「他是好男人,我見有些情侶,多是女性保持團火,男人覺得個心愛你,就不用做太多」。

黑仔覺得維繫感情需要用行動表達,向來重視生日和結婚周年,應該做些事去紀念,讓大家留美好回憶。Stephy亦同樣重視生日和周年紀念,雖然疫情下跟男友王子(邱勝翊)分隔港台兩地,對方不忘越洋送蛋糕,令她很感滿意,無奈兩地實施隔離措施,不便雙方往來探訪,「我們已經8個月沒有見面,我已經慣了,近期疫情有緩和現象,希望會愈來愈好,安排他來香港一齊過聖誕,或者這部戲明年1月上映,可以跟他一起入場睇戲」。

相關新聞:【傳11月行禮】余香凝自認辦婚事不揀擇 必要時視像進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