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暫定」情侶】關智斌拍新歌MV 孖顏卓靈談情說愛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關智斌(Kenny)全新廣東歌《暫定》MV今日(27日)上架,繼上次《乾爹》引起共鳴後,Kenny繼續以歌曲說故事,《暫定》可說是《乾爹》的延續篇。

新歌講述現代人對「永遠」及「一生一世」的看法,Kenny解說:「要背負『一生一世』這個承諾,有些人會想『暫時』這一刻你喜歡我就夠,因為永恆是由好多個暫時、好多零碎時刻組成,今次這首歌想表達是『暫定』這個意義。」

Kenny邀請顏卓靈擔任MV女主角,他說:「MV中有好多片段,包括不同季節、不同時空、不同情緒,情緒表達要轉換得好快,今次MV畫面想給人日系感覺,於是就想起顏卓靈,她亦爽快答應。」

由於MV沒有劇本,很多場景都是他們二人即場想出來,他說:「比如有場鬧交戲,就是我們臨場發揮,大家默契到位,基本上拍2、3次,已經有好好效果。」

顏卓靈透露二人早有淵源,她說:「其實不久之前我們合作一部電影,沒想到這麼快可以再一齊拍攝,都是演情侶,好輕鬆,他一找我就立即say yes,不要『暫定』啦,confirm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