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市開3店】李家鼎對飲食業前景有信心 計劃明年再增新舖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家鼎(鼎爺)與兒子李泳豪有份投資的食店今日於荃灣開幕,鼎爺表示連同山頂食店和網購生意店,今年在疫市中開了3店,目前兩父子投資了6個品牌共7間店,有計劃明年再開新店,「多謝上天眷顧,拍檔一條心才可,而且政府在防疫工夫上做得好,現在疫情緩和了好多,我們對飲食業前景有信心,有意向再開店,不過要視乎環境」。

鼎爺指做生意不簡單,疫情最嚴峻時生意剩下0.1%,私房菜一個月做不夠6張枱,生意額只得16萬元,「因為夜市不准做,下午限聚令只准2人一枱,真是交租都不夠,要多謝拍檔頂住」。由於疫情反覆對他們做生意大打擊,他指近一個月情况好轉,但不敢多想幾時回本,最希望放寬同枱人數,現在靠做外賣,生意就好少少。

對於前無綫監製錢國偉因病逝世,鼎爺對此感突然和惋惜,「我和肥仔(錢國偉)都算熟,大家曾經同公司,睇住他入行,由辦公室、PA、導演再做監製,但他拍綜藝節目多,所以比較少合作,他經常用青春玉女,但我是武男,他曾經找我拍過兩日馬術,記憶中他份人幾nice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家鼎 鼎爺 李泳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