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錢國偉離世】崔建邦難忘最後一句加油 無綫監製衛世輝慨嘆Wilson被病情折磨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前無綫「金牌監製」錢國偉(Wilson)今天病逝,終年58歲。崔建邦、林盛斌、林芊妤(Coffee)及李蘊等,分別在網上發文悼念。

崔建邦表示:「Wilson哥,收到你離去的消息,控制不了自己傷痛的情緒,由以前經常在中環見面,到後來見得最多嘅地方係匡湖居嗰間超市,想不到那次見面後便是永遠……懷念與你相處的每一個畫面,最記得你最後跟我說要加油﹗我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﹗我相信有一天我哋一定會再見﹗永遠懷念你﹗」

林盛斌留言:「Wilson,一路好走,曾經能與你共事,獲益一生,感謝你,RIP」

林芊妤(Coffee)曾跟錢國偉合作《耳分高下》,擔任「Sing之天使」雪梨,她說:「恩師…一路好走,會永遠記得你的好…」

無綫監製衛世輝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說剛聽到這消息,他昨日曾到醫院探望對方,當時見錢國偉情況比較差,但認得他,可是很瘦,捉着手時似沒有肌肉,被病情折磨很犀利。

相關新聞:【錢國偉離世】Wilson曾炮製《獎門人》《美女廚房》《味分高下》

相關新聞:無綫前「金牌監製」錢國偉病逝 終年58歲

(即時改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