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錢國偉離世】鄭中基唐詩詠發文悼念 感謝Wilson提攜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無綫前「金牌監製」錢國偉(Wilson)因胰臟癌今午離世,終年58歲。Wilson生前人緣廣博,又愛提攜後輩,不少藝人聞悉Wilson病逝,均感突然和傷感。鄭中基在社交網貼了和Wilson與太太陳宛蔚的合照,中基當年和方力申、梁漢文(Edmond)拍攝綜藝節目《美女廚房》而人氣急升兼工作不斷,中基寫道:「因為你先有美女廚房,亦都因為美女廚房,造就到我同Edmond小方喺工作上最成功嘅代表作,感謝你!希望你依家去到舒服嘅地方,繼續發揮你嘅才能,令大家繼續咁開心! #大家都要保重 #大家都要健康」。

唐詩詠在社交網悼念Wilson,2003年,錢國偉找來唐詩詠、姚子羚、戴夢夢、李雨陽和傅嘉莉等年輕演員,拍攝青春劇《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》,詩詠當年演學生妹角色,晃眼17年,詩詠現時已是視后級人馬,詩詠寫道:「因為你,我才有機會拍劇,才有今天的我,謝謝你,RIP」。

相關新聞:【錢國偉離世】Wilson 5年前娶「雜果賓治」陳宛蔚 婚後育有女兒

相關新聞:【錢國偉離世】Wilson曾炮製《獎門人》《美女廚房》《味分高下》

相關新聞:無綫前「金牌監製」錢國偉病逝 終年58歲

 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