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請Ronny@Mr.擔任MV男主角 傅穎即場指導冧女動作 (12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傅穎(Theresa)為ViuTV宣傳劇集《熟女強人》後,隨即投入全新國語歌曲《我和你的如果》的MV拍攝工作,今次男主角找來樂隊Mr.成員黎澤恩(Ronny)擔任。

Theresa和Ronny老友鬼鬼,拍攝當日鬧出不少笑話,她笑說:「第一個鏡頭就要拍我和Ronny在牀上大玩枕頭戰,他太厲害了,真的冇就住我,所以拍完第一個鏡頭之後,我就問他單身了幾耐,他話單身了3年,我同他講笑話他可能仲要單身多20年,哈哈,因為Ronny真的不是好識得冧女仔;但另一個角度去睇,他真是一個乖仔。」Theresa即場為Ronny惡補冧女招式,現場工作人員笑言應該給Theresa一個「動作指導」的credit。

Theresa亦親自為MV剪輯花絮,她說:「平時都是用電話Apps去剪,今次第一次用電腦剪,用了兩日時間,不是太專業,但可以學多一樣東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