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女攬實送Birthday Kiss 55歲郭富城流露幸福笑容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今天(10月26日)是郭富城(城城)的55歲生日,身為人夫及兩女之父的他,當然和妻女一同慶祝!城城今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太太方媛、大女Chantelle(大寶)及細女Charlotte(二寶)一齊攬住他送上birthday kiss的溫馨照片。

相中的城城露出幸福笑容,他說︰「每年的1026,我都得到家人、工作伙伴們、朋友們、還有來自各地粉絲們的祝福,內心很是感恩,覺得自己很幸福,可以一直無間斷得到祝福。過去有些生日的日子,都湊巧在工作之中,也沒有什麼大事慶祝,今年碰上完成電影拍攝,可以有一個生日的小假期,也是和工作團隊及家人於防疫范(範)圍可行情況下的小聚,切個蛋糕許個願。簡約而真摯。」

「而在這個日子,也看到各地粉絲們,自發地組團唱歌、舉行火鍋生日宴,剪輯音樂和電影花絮祝福片,名(各)式各樣的隔空慶祝及打氣。彷如我身在現場般來祝賀,令我很感動。這些都是一直長久支持我的粉絲們,多年來自發舉行的慶生活動,他們很多也是和我一起成長,這些支持,實在窩心,而我也一一收到。」

「作為一個表演者,得到支持者堅心支持,實在是莫大福氣,我會把這些支持化成動力,努力做好每個作品,呈奉予大家分享,作為我對大家的感謝。我也謝謝和我合作無間的團隊,對我一直的用心和支持。也謝謝家人帶給我的快樂。有團隊才有力量,有粉絲就有動力。有家就有愛。謝謝大家在1026的祝福。希望大家都開心平安。我今天生日很快樂!祝大家也快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