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是職業拳擊選手】安普賢新劇玩穿越 拒信一見鍾情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以穿越為題材的劇集或電影,近年屢掀話題,今晚韓國首播,由申成祿、李世榮、安普賢等合演的《Kairos》,是一部穿越時空的奇幻驚慄懸疑劇,劇集於同日深夜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

早前安普賢在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演反派「張根源」爆紅,他的工作不斷,接拍不少廣告和擔任節目嘉賓。擁有1.87米身高兼身形弗爆的安普賢,出道前曾是職業拳擊選手,但父母擔心他經常比賽受傷而叫他轉行,其後經朋友游說下,擔任模特兒。

今年32歲的安普賢終嘗走紅滋味,連帶其感情世界也受到關注,早前他受訪時自爆不相信一見鍾情:「需要相處較長的時間後,才會慢慢對別人產生好感。」

除了穿越劇,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同日深夜亦有由金素妍、柳真、李智雅主演的《The Penthouse》上架,劇集以「上流社會」作主軸,一切圍繞在房地產和升學教育的議題,故事從一宗墮樓事件,延伸出平民與權貴間的階級對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