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堅離地》重見天日】黃心穎再獲放生:為團隊感到高興 (16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黃心穎去年4月與許志安爆出「安心事件」後,形象與事業直插谷底,全面停工,避走美國讀書。心穎有份演出的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更因而易角重拍,而她有份演出的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、《丫鬟大聯盟》及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,原本播映無期,但《牛下》去年獲無綫「放生」並成為台慶劇,之後《丫鬟》亦緊接《多功能老婆》播映。

相關新聞:【TVB節目巡禮2021】黃心穎再獲「解凍」 惠英紅《刑偵日記》令人期待

至於她主演的倉底劇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,卻遲遲未在無綫播映,不過在昨晚播出的《TVB節目巡禮2021》中,乍見該劇宣傳片花,心穎還有兩個近鏡示人,原來她再獲無綫「解凍」,《堅離地》終可重見天日,並獲安排在myTV Gold播出。對於劇集獲解封,心穎回覆《明報》時只說:「為團隊感到高興。沒其他回應了。謝謝🙏🏻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