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港姐傳搭上《後生仔》孔德賢 廖慧儀男友︰勿找我女友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01日

今屆落選港姐廖慧儀(Jessica)曾是大熱,惟後來成為網民狙擊對象,被爆腰間有紋身及被指是「姣精」,最終五強止步,但就順利跟無綫簽約成為旗下藝人。廖慧儀參選時已公開有男友Sam,兩人表現恩愛,Sam更曾挺身支持廖慧儀,為她的負面消息護航。

不過,最近有傳廖慧儀搭上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的孔德賢(Danny),兩人不時約食飯,Danny更做柴可夫管接管送。而Sam兩星期前就出post自爆心情差,他說︰「2020自2月起,壞消息不斷,整個人經常有鬱悶,壓抑感很重,了解許多事情你也沒有控制權,嚴重喘不過氣的感覺,精神狀態也很差,腦海每分每秒也不停在想事情,如果這樣會如何,那麼又會如何,發惡(噩)夢,睡眠質素變差最基本,一直保持太正面積極,到頭來反而會情緒崩潰。難處困境,到最後始終其實只有自己面對。」

Sam昨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Danny的Ig截圖,並寫上「Stop finding my gf please @danny_hung」。Sam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與廖慧儀的關係去到樽頸位,指女友曾行蹤不明卻沒交代,一時又說手機沒電,令他非常不安,但廖慧儀後來有解釋清楚,兩人已雨過天晴,只希望Danny清楚底線,勿再找其女朋友。他透露廖慧儀曾指Danny有追求之意,但廖慧儀只當Danny是好朋友,他亦百分百信任女友。廖慧儀指今次只是一宗小事,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強調與男友關係未變,指男友只是飲醉了,一場誤會。廖慧儀強調與Danny只是好朋友,不會因傳聞而減少見面,男友明白後亦不會介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