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效力無綫亞視】羅銘偉心臟病發離世 終年66歲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8日

曾為無綫及亞視擔任主持工作的羅銘偉(Michael Law),日前因心臟病發逝世,終年66歲。羅銘偉一班好友突然接到噩耗,紛紛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,香港電台DJ鄧慧詩說:「近日見到朋友post的黑白照,幾乎都發放相同訊息 Law Michael生也歡喜,死也歡喜,我跟你的最後合照,大家都是笑着的,願你早登極樂」資深音樂人Anders Nelsson(聶安達)則表示:「我很傷心地發現我的老朋友Law Michael最近心臟病發作。他是一個真正的善良的人,他作為歌手和Emcee都做了很多慈善工作。安息吧!」

劉錫賢則留言:「萬萬想不到,兩星期前還與你一起搞活動,現在就天人相隔,米高,一路走好。」之後,劉錫賢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,羅銘偉於本月20日晚上突然在屋企門口樓梯暈倒,送院搶救卻返魂乏術,醫生證實他心臟病發。

原本羅銘偉有份參與劉少君監製的舞台劇《大亞灣老豆》演出,同劇演員還有麥翠嫻、江圖、王維德等,該劇原定6月26日公演,最後因疫情改期;現在羅銘偉離世,令此舞台劇留下遺憾。

羅銘偉於1978年參加麗的電視(亞視前身)「亞洲太平洋業餘歌唱大賽」香港賽區奪得冠軍入行,先後在無綫及亞視擔任主持工作,其後離開電視台,仍繼續做活動司儀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