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憂大仔染流感 安排接種疫苗 Brendan冇扭計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2日

胡杏兒早前獲委任「噴鼻流感式疫苗」代言人,她的大仔Brendan終於適齡接種,由於只需噴鼻,無針無痛,Brendan全程乖巧坐定定,噴鼻時更向醫生展露甜笑。

杏兒表示早前獲委任代言人時,已想帶Brendan嘗試接種,但他當時尚未兩歲,未能接種:「他現在已差不多3歲,加上近期新冠肺炎肆虐,很擔心他會感染流感,要出入醫院,增加感染肺炎風險,所以馬上安排他接種疫苗,盡做一切防疫措施。」

杏兒笑言雖然Brendan平時都好聽話,但畢竟是小朋友,之前每次打針、接種疫苗,都必定大喊:「試過一次可能打針,令他特別痛,他哭了差不多一小時,聲都沙了,最終哭到累了才停下來,我和老公都很心痛。」這次接種噴鼻式流感疫苗,過程簡單,Brendan全程笑晒:「醫生叔叔還跟他開玩笑,叫Brendan聞聞噴出來的是什麼香味?是士多啤梨還是香蕉?結果,Brendan說聞到士多啤梨香味,很搞笑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