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決賽】謝嘉怡當選後嗌肚餓 陳楨怡郭柏妍讚實至名歸 (00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1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今晚於電視城內圓滿結束,謝嘉怡大熱奪冠,亞軍是陳楨怡,季軍是郭柏妍。

謝嘉怡賽前許的生日願望是攞冠軍,今晚真的願望成真。她完騷後分享得獎感受:「好開心又好驚喜,因為無想過入三甲、攞獎,剛才得獎後繞場一周,差點兒行了落台。(事前覺得攞第幾名?)本來想從蘇格蘭回來學多些東西,覺得大家都有機會,原本估廖慧儀可以拿到三甲。」

提到五強環節在台上講感受,謝嘉怡透露爸爸在她未學行已想其參加港姐,她坦言是真人真事,到17歲已叫她返港參選,由於家人全部在外地,她不想回來選美,直至人長大了才返港。至於如何慶祝?她說:「我現在真的很肚餓,好想食魚蛋、燒賣及排骨飯,就算畀碗叉燒飯我食都好。(被喻為Happy Miss Hong Kong?)賽前已讓自己不要太緊張,覺得贏輸都不用怕,能令到人開心自己都開心。」

陳楨怡好滿意今晚賽果,無想過自己入三甲,之前很怕醜,後期已很努力。至於有否失望?她說:「無,今日盡全力已很好,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一直覺得謝嘉怡好好,好努力,今晚發揮得好好,畀到歡笑大家,是實至名歸。」

郭柏妍未能奪冠未有失望,好開心參加比賽,參賽都是想挑戰自己。至於落敗原因?她說:「可能無謝嘉怡的風趣幽默,覺得她好得意,她又好真,好努力學中文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廖慧儀五強止步無失望:會視為一次演出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謝嘉怡才藝獻Sing咬字不清 陳楨怡彈豎琴滲仙氣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謝嘉怡大熱膺雙料冠軍 亞軍陳楨怡 季軍郭柏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不敵友誼小姐鄺美璇 廖慧儀五強不入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今年無后冠贊助? 黃嘉雯:存在意義不在於價錢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張秀文低胸裙勁「峰」騷 睇好陳楨怡摘后冠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胡定欣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:紋身不會扣分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馮盈盈陳曉華露前鬥後 展示師姐風範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周柏豪對「高妹」陳楨怡印象深刻 連詩雅避談陳家樂緋聞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麥明詩否認鋪路返無綫 跟林作裕美意外同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