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張振朗成為TVB HeHe代表 王浩信:創一個先河都好 (22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、張振朗、高海寧及馮盈盈等,今日為無綫新劇《反黑路人甲》於電視城宣傳,眾人為配合劇集故事內容,分批組成拉票團競選黑幫龍頭之位,大玩噱頭。

王浩信和張振朗今次再度合作,二人稱拍攝時很有默契,為了製造更多喜劇效果,劇中加入自行創作的搞笑對白,務求在疫情期間搏取觀眾開心。他們更於劇中大玩曖昧的HeHe情,「如果成為TVB HeHe代表都幾突破,可以繼續做落去,好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創一個先河都好,其實都是希望搏大家笑一笑。」

王浩信形容今次和張振朗是劇中最大條感情主線,預計觀眾看後可能有很大反應,反而他與其他女演員都是霧水情緣。張振朗不擔心女友看劇後開始懷疑其性取向,「我跟王浩信之外,與賴慰玲亦有含蓄的感情,總之拍得好開心,拍攝時我們經常想盡辦法做得更搞笑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