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激包容】李佳芯對《殺手》Cash感覺:不是討喜角色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8日

李佳芯主演的無綫劇集《殺手》昨晚大結局,戲中飾演貪錢「Cash」的她,最終跟「Zero」陳豪大團圓的安排,相信令不少劇迷感滿意。

李佳芯於社交平台分享她對「Cash」的感覺,「她,不是一個討喜角色,有小聰明卻好吃懶做,嘴賤逞強、市井貪錢、喜歡佔小便宜,說到感情更是個白癡... 缺點多不勝數... 猶記得剛開拍不久,有天我忍不住問『究竟Zero為什麼會喜歡Cash!?』沒有答案的問題。我試著(着)專注演繹,後來,答案也變得不再重要。殺手播出前,有幾個幕後同事跟我說殺手好看亦很喜歡我的演出,很抱歉,我確是有點懷疑。殺手播出後,有很多不看電視的朋友都說好看也很喜歡我的演出,很感恩,我倒是有點幸運。她,依然不是一個討喜角色,但喜歡你們用傻大姐形容她,傻呼呼,就是她最大的福氣。許多問題沒有答案,一鼓作氣衝過便算。謝謝你們的支持、更感激大家的包容。再見了,Cash。 #殺手 #ALife」

相關新聞:《殺手》大結局 女角喊戲成亮點 閻武為救贖自我犧牲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佳芯 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