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思浩解決口罩問題 重返D100開咪做節目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8日

新冠肺炎疫情仍然非常嚴峻,網台D100下令所有DJ要戴上口罩做節目,但梁思浩被指和李麗蕊、陳彥行主持《大家「真」風騷》時未有跟從指引。後來有消息傳出,指思浩在戴口罩問題上未能跟D100達成共識,D100找其他人暫代思浩位置。思浩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澄清是他主動提出暫停主持工作,並解釋他戴口罩低過鼻是因為要唞氣。他說自己說話快,需要很多空氣,口罩蓋過鼻就唞不到氣,才會把口罩拉低,若然這樣也不可以,實在沒法子,故主動提出暫時停去電台工作。

事隔個多星期,梁思浩前晚(8月6日)在社交平台發文稱︰「口罩問題終於可以解決啦﹗明天我會如常返數碼港開咪﹗真係要多謝林醫生、苑瓊丹及口罩廠老闆。」昨天早上,梁思浩在社交平台上載他戴住口罩的照片,留言︰「多謝晒林醫生、苑瓊丹及口罩廠老闆譚先生!鼎力幫忙解決咗我口罩嘅問題!原來香港有一種口罩係比(畀)呼吸系統有問題又或者好似我有嚴重鼻敏感嘅人使用,甚至運動人士都可以使用,因為外層物料唔會起毛粒引致鼻敏感及呼吸系統敏感,中間嗰層係PTFE更加防菌,消毒功效更高。多謝口罩廠老闆譚先生,頂(鼎)力幫忙感激萬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思浩 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