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世豪搵陳偉琪做MV女主角 望《開心速遞》細龍生細龍太大團圓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細龍生」的鄭世豪,就算被另一半、「細龍太」陳偉琪(Vicky)日日鬧廢柴或垃圾老公,他從沒怨言,更是死心塌地去愛。鄭世豪最近就親自填詞寫了一首新歌《只准你話我是傻》,送給在劇中離開了他的細龍太。

鄭世豪親自解釋為細龍太寫歌的原因,他笑說:「對上一首歌《等得太久》出街後分享給Vicky,可是她好幾日無覆我,已讀不回我的WhatsApp,到之後開劇時先知道她因為我無搵她做MV女主角已嬲了我幾日。所以當我知道細龍太劇中即將要離開我一段時間,我就有靈感要為她寫一首歌,配合細龍生和細龍太的愛情故事,並用《只准你話我是傻》這個歌名去紀念他們劇入面這段情,而且一定要搵Vicky做女主角先夠貼切。而MV的結尾都加了條伏線…希望會延伸到劇集去,成就這個大團圓。(拍MV有什麼難忘事?)因為我們合作了一段時間,談情部分好快配合到,反而有一幕要我們在沙灘玩水,我就NG好多次,搞到Vicky濕哂身,又畀她鬧我廢柴老公,哈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