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美劇集《過街英雄》被要求停播 前特首梁振英網上澄清:有人誤以為是我的發文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由森美、黃翠如、江嘉敏及譚凱琪等主演劇集《過街英雄》,去年已在馬來西亞電視台播完,無綫將安排此劇緊接《迷網》播出。近日有人發文叫停播《過街英雄》,否則永久杯葛無綫,原因之一是無綫明目張膽地播放「黃絲藝人」森美的劇集;今日(7日)全國政協副主席、前特首梁振英在facebook發文,澄清他沒有發表過一段「立即停播《過街英雄》 否則永久杯葛無綫」的文章,他留言:「我不是轉發以下的發文,只是因為有人以『梁振英』名義發出,有人誤以為是我的發文,因此作出澄清。」

至於該篇「立即停播《過街英雄》 否則永久杯葛無綫」的文章,開頭讚無綫是良心電視台,在新聞節目中敢於報道黑暴禍港的真相,更拒絕與黃色藝人合作。可是最近開始有明顯的「染黃」傾向,例如《東張西望》的立場偏頗及《各有國安法》宣揚台獨等,至最近更播放「黃絲藝人」森美的劇集《過街英雄》。反映出無綫由上而下已嚴重染黃,而不單單是個別員工的問題。若果無綫拒絕停播《過街英雄》,這足以證明無綫已選擇加入黃營,他們亦是時候捨棄無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