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momo離世 田蕊妮︰十分傷痛但也要接受 (12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杜汶澤、田蕊妮(阿田)的愛貓momo離世,兩人視momo如親生孩子般愛惜,對momo的離開均非常傷心。阿田在社交平台上載她攬住momo的黑白舊照,留言︰「媽媽還記得妳學懂走路的那一刻,當妳知道自己能跳時,妳總是有意無意的跳過我們的腳來証(證)明自己有多優秀!」

「別人看到妳的照片總會說妳樣子很惡,但媽媽知道妳是一個很甜很嗲的女生,無論爸媽工作到多晚,儘管你是睡着了也會立即起來跑到門前迎接我們的歸來,妳喜歡我們拍pat pat,與我們一起睡覺,陪著(着)我們看電視,食飯,時常讓我忍不住要抱你入懷親吻你的嘴仔,當爸媽傷心失意時妳總是默默地陪伴在側!」

「我親愛的momo,妳給予我們的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!媽媽也記不起這些年來對著(着)妳說了多少次我愛妳!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裏,也慶幸今天晚上妳在我的懷裏離開!我想一直抱住妳,不想放開妳!但我知道我不可以!雖然十分傷痛但也要接受!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習慣沒有妳的日子!願妳能往生淨土🙏🏻 Om mani padme hum」

杜汶澤就在facebook留言︰「要慢慢習慣早起時沒有妳的日子......生命無常,至少我有好好珍惜過。人生就只是一個經歷,請大家保重,活在當下,過好每一刻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杜汶澤 田蕊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