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搵戲嚟做?】《殺手》李佳芯被虐殺 陳豪報仇 謝東閔麥明詩中槍 (01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無綫劇集《殺手》快將結局,第29集「殺手獵人」Parker(謝東閔飾)繼續大開殺戒,殺死Kill Bill(戴耀明飾),令閻武(黎耀祥飾)感傷心。閻武之後在小秉(林景程飾)遺下的線索,找到Parker當日殺死雯雯(江嘉敏飾)時自拍的過程。Zero(陳豪飾)亦知道殺死雯雯的真兇,欲槍殺Parker,閻武因擔心女兒Megan(麥明詩飾)安危,出手阻止。

Parker於是捉走Cash(李佳芯飾),Cash糾纏間趁機與Megan逃走,但Megan心軟,Cash再被Parker折磨,踩腳又將她的頭撞落地,還綁她在海中叫Zero來營救。Zero救起Cash後做心外壓及人工呼吸,但似無效。接着見Zero找Parker報仇,Megan仍想保護Parker,結果Zero再次用一粒子彈,射殺Megan與Parker,閻武見到女兒中槍倒地痛心。

究竟Cash、Megan及Parker是生是死?結局預告見Megan躺在病牀上,畫面一轉,閻武坐在椅上等待Zero來終極一戰。

不過,很多網民認為第29集有不少不合理的反駁位,有指閻武最初跟Zero一齊捉住Parker,Cash就不會被捉。之後Zero槍殺Parker前,絕對有時間將Megan交給閻武保護,網民覺得是搵戲嚟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