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友患肺癌】跟Jeff兩脇插刀 孫慧雪哽咽:會陪佢走呢一關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6日

與孫慧雪同期藝訓班畢業的男演員陳積榮(Jeff),拍片自爆患上第四期肺癌,阿雪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表示,她跟Jeff是好朋友,她說:「突如其來發生這樣的事,本身找不到原因,他其實更忟,知道原因後反而稍為放鬆,他擔心人家會擔心他,所以不斷安慰我們,他好樂觀和堅強,但他有樣事未做好…(哽咽)…我們訓練班好有理想,大家愛演戲,他一路追夢,未達到想有目標時發生這件事,之前我們拍一部電影,都未出到街,有一部好想拍出來但未完成,他才30幾歲,對男仔來說是個開始,向自己理想衝,突然告訴他身體不OK,他好想克服,不斷跟我們說一定贏,我們這班朋友好支持佢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同期畢業】對好友患肺癌感突然 孫慧雪讚陳積榮堅強樂觀

相關新聞:【無綫第20期藝訓班畢業】37歲陳積榮證實患第四期肺癌

由於治療癌症的醫藥費龐大,阿雪表示:「我和其他朋友可以幫到少少經費,都有幫他,現在盡量聽他的話,他想拍什麼我們都幫他拍,我們好好朋友,我有事找他幫忙,他有事會找我們幫。我之前有首歌拍MV,他不收錢做我MV男主角,我們兩脇插刀,今次會陪他走過這一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