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社交網暗示不幸小產 張韋怡:望你早些轉世得到幸福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6日

2007年落選港姐張韋怡(GoGo),6年前與男友Michael Poon結婚,入住8000呎獨立屋,兩人育有5歲兒子。不過,張韋怡早前被姑仔公開鬧她「貪慕虛榮」,又指她與Michael Poon沒註冊結婚。

相關新聞:【曾被姑仔鬧貪錢】張韋怡突然入院 靠5歲兒子拉回人間

GoGo日前曾在社交網上載身在醫院病牀照片,當時她自爆入了醫院︰「30/07/2020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,這雙小肉手妥妥的把我拉了回來... 媽媽為了你一定要更加堅強!吃了那麼多苦,上天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‍。」

至前天(4日),GoGo再更新社交網,字裏行間暗示不幸小產,她寫道:「今天我們送你安心離開...哥哥也奉上祈願,希望你早些轉世得到幸福,或者輪迴回來再做我們的家人,再續我們的緣份(分)與愛!媽媽感謝你,謝謝你讓我好好的活下去!因為你很勇敢,亦教會我勇敢!因為我們選擇善良,一定會得到更好的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