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係那些年呀…】劉芊蒂難忘周潤發煮龍蝦公仔麵 (21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曾拍過《靈幻小姐》、《英雄本色II》和《古惑大律師》等電影的女星劉芊蒂,早前接受由倪詩蓓主持的《詩情廿四味》訪問,齊齊話當年。

劉芊蒂說︰「好感恩可以參與到電影《英雄本色》續集,有機會同發哥(周潤發)合作,還去到美國拍攝,當中有好多回憶,記得有次早收工,發哥提議去唐人街買龍蝦和海鮮,發哥落車一刻惹來哄動,當晚發哥還親自下廚煮龍蝦公仔麵,份外好食。」

在「謠言粉碎機」環節中,倪詩蓓問她當年拍《靈幻小姐》,跟王玉環演女鬼,有傳拍完後即撞邪,真有其事?劉芊蒂說︰「在電影《靈幻小姐》入面,王玉環做惡鬼,我做善良女鬼,當時點解話我撞邪?其實有段古,我一直都好喜歡吃東西,而王玉環經常帶食物去片場請我們吃,有一日我作嘔作悶,還被人以為『有咗』,但我當時單身,肯定不是有BB。未知是緊張還是冷親,嘔得好頻密,食完又嘔。戲入面我要化『爛面妝』,我被工作人員說我好恐怖,搞到我連去廁所都不敢照鏡,又要工作人員陪我去。有次拍完收工走的時候,未知是累還是眼花,我見到『自己』坐在對面車內望住我,那段時間經常發噩夢,當時似患厭食症,所以被人懷疑『撞邪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