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識10年】以英文歌回歸樂壇 Robynn孖林德信Jam歌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Robynn(葉晴晴)近日在家安胎,做好防疫措施,早前她應好友林德信(Alex)邀請,到其YouTube頻道音樂節目受訪。

Alex與Robynn同年出道又同一間唱片公司,轉眼間已相識近10年,如今均以個人身分回歸樂壇,更不約而同選唱英文歌,認真有緣。

難得敘舊,當然少不免想當年,Alex爆當年大家同期出道,因資源有限,經常拍住上工作,慶幸音樂風格夾得來,玩得開心;Robynn笑言至今相隔多年,但她仍能記得Alex出道歌的歌詞,反而Alex已拋諸腦後。

被問到他們為何那麼「任性」,在香港選擇推出英文歌?Alex表示以往在公司時,無可厚非地需要照顧廣東歌市場的受眾,近來不難看到音樂市場正迎來轉變,作品不會受語言所局限,期望迎來新驚喜,而推出英文歌更是讓Robynn履行自己心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