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捱餓30小時拍新歌MV】Anson Lo首度填詞自爆情史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人氣組合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第2首派台作品《Burn Out》,將於8月12日推出,今次他首度親自作詞,內容與自己的情史有關。早前他拍歌曲MV時,為了上鏡更好看,竟在連續30小時未有進食情況下又唱又跳,意志力驚人。

Anson Lo說:「今次自己作詞,是好個人的作品,當中有好多愛情觀想跟大家分享。」為了配合歌曲浪漫感覺,MV特意揀選一間帶點復古味道的餐廳取景,Anson Lo以不同造型示人,其中一套他更將恤衫開胸,弗爆身形表露無遺。

為上鏡好看,Anson Lo在拍攝前一晚已禁食,加上拍攝超過12小時,捱餓30小時又唱又跳,他說:「我只飲黑豆水撐住,但驚喜地不太辛苦,為上鏡一刻夠瘦夠靚,所以即使見到食物,我都忍到,意志力好緊要。」

Anson Lo今次拍攝MV壓力大,找來ERROR成員為他排舞外,更主動要求好兄弟Edan及Jeremy探班,好兄弟一叫即到,眾人來個角色扮演,Edan穿上一身黑裝扮成PA,在現場主動幫忙搬枱執拾;Jeremy則拿起熨斗充當造型師,兩人舉動令Anson Lo十分感動,更表示之後會請大家食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