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完美組合】張繼聰結他伴奏 謝安琪唱《Last Dance》 (14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
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香港電影業受海嘯式衝擊,開戲量近乎零。張繼聰最近除了駕駛電單車外出兜風,就是留在家裏避疫,陪伴孩子、睇戲、煲劇、創作音樂,最近幾日更天天捧着結他自彈自唱。繼早前自彈自唱台劇《想見你》插曲《秘密》後,不少網民也希望他能唱出另一首劇中歌曲《Last Dance》。昨晚,張繼聰在社交平台分享片段,片中的他如常彈結他,但開口唱的就是沒有入鏡的謝安琪。

張繼聰伴奏,謝安琪唱出《Last Dance》。張繼聰留言︰「咁多人叫我唱,我叫佢唱😝🤘🏼﹗#想見你」大批網民留言激讚,還希望謝安琪可以露面。蔡思貝說︰「Oh my god﹗😍😍😍😍🤤🤤🤤🤤 Perfect team ♥️♥️♥️♥️﹗」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、林夏薇留言讚好聽,朱韻韻則指張繼聰、謝安琪夫婦是「Sweetest Couple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