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怡有絕密性感大肚寫真?】羅仲謙親解B女乳名由來 (21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1日
【楊怡有絕密性感大肚寫真?】羅仲謙親解B女乳名由來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羅仲謙與太太楊怡在社交網分享大肚寫真,宣布楊怡佗小公主,並指女兒乳名為「小羅白」。謙謙今日開工受訪時解釋,因知道老婆佗B女,想女兒皮膚靚﹑單純﹑純潔如天使,所以用個「白」字,不過自己在家中輩分低,中文名將交由長輩改,英文名則由太太改。謙謙表示幾個月前已開始胎教,跟女兒「傾偈」,又播古典音樂和兒歌等。

相關新聞:【咁快就心情糾結?】羅仲謙幻想女兒將來出嫁:好似攞咗我忽肉

問當知道是女兒時心情如何?他表示仔女都沒所謂:「女仔都幾好,一來黐爹哋,二來如果是囝囝,好似我咁曳就慘,會被激死,女仔好似沒這麼百厭。」問到楊怡可有拍攝更性感的絕密照?他說:「先賣關子,只是留倩影,留給自己欣賞私藏,未必會公開,當然沒有全裸,只是性感一點露多少少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大肚寫真】楊怡公布懷有小公主 羅仲謙期待小情人來臨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