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擔心居美父母安全】張曦雯同男友在家用FaceTime見面 (20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曦雯(Kelly)、湯洛雯、吳若希及戴祖儀,今日到中環出席一個發布會。有「打機女神」之稱的Kelly親自落場,試玩賽車遊戲。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政府近日宣布新政策,限制4人以上聚集,大會對此也作出相應措施;除了限制傳媒採訪人數,每位入場人士亦要測量體溫,再消毒雙手,並換上大會提供的N94口罩,以及填寫健康申報表。場內所見,工作人員連傳媒人數逾30人,大會發言人表示是次乃內部工作會議,該店舖為此由3月30日起至4月1日停業3日作準備,並已做足防疫措施,確保安全。

Kelly自爆其外籍男友健身的地方,早前有確診人士,對方為安全起見,已自我隔離14日,笑指兩人在屋企都靠FaceTime見面:「他自己一個睡,吃飯就把飯盒放在房門,如果他想聊天,我要走出露台開窗,才聽到他的聲音。」Kelly表示父母現居住美國,當地現時疫情嚴峻,她都很擔心。談到當地出現排華情況,Kelly表示父母店舖已沒開門2、3個星期:「他們不是驚病菌,而是擔心治安。」她叮囑父母要小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