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認超級Fans】黃智雯想Do姐出山:有好劇本打動佢 (17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智雯今日到商台接受Do姐(鄭裕玲)主持的節目訪問,她說自己首次上對方節目,之前約過好幾次,但因為有工作而未能成事,「雖然在公司經常撞到Do姐,但沒試過深入傾偈,想跟她說,我其實是她的超級fans,特別是她的電影《我愛扭紋柴》,看的次數超過50次,每個細節調番轉都可以背出來,最深刻是Do姐在片中講圍頭話」。

黃智雯希望公司有好劇本能打動到Do姐出山,又稱自細看Do姐、毛舜筠及周星馳等前輩的香港電影長大,對其做戲有很大影響。至於是否最想跟周星馳合作?她聞言即雙眼發光說:「嘩!我沒見過他,但他的《整蠱專家》和《逃學威龍》,同樣倒轉都背到出來。」

提到政府實施限制人群聚集的新政策,黃智雯表示日前去髮型屋整頭髮後乘升降機離去時,眼見內裏好似多過4人,神經即時觸動一下,心態上還是等下一轉才走。她又指日前胡鴻鈞生日,原本約了何遠東及《降魔的2.0》演員慶祝,後來大家也因疫情而取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智雯 Do姐 鄭裕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