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肆虐】林盛斌司儀商演工作全取消 張秀文執屋打發時間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0日
【疫情肆虐】林盛斌司儀商演工作全取消 張秀文執屋打發時間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林盛斌(Bob)及張秀文今日為無綫遊戲節目《你估我唔到》錄影,兩人直言疫情對工作很大影響。Bob指這段時間有工開很感恩,在電視城內主持一個很開心的節目又不用周圍去,不單自己玩得開心,嘉賓在這環境又有騷又有禮物,同樣玩得好開心;張秀文亦稱這節目成為她的生活重心。

他們盼疫情快點過去,一切重拾正軌。Bob說:「自己很難得這段時間仍有兩個網上小廣告拍,對我而言真的是甘露,去年定落的婚禮司儀、周年晚會司儀及商演工作,也全部取消,這幾個月加埋都超過20單。」

對於政府立例婚宴及婚禮要遵守特別措施,Bob說:「朋友問我如接了司儀工作會怎樣做,我就答會如平常一樣流程照做,都覺得不論酒樓、酒店或主人家都好陰功,但亦覺得這段時間宴會及聚會真的不好,盡量都應該取消。」

問可有禁止家中外傭放假外出聚集?他則說:「不用禁止,家中兩個姐姐輪流放假都話不用,因為她們的朋友也不出,怎會自己一個出去維園亂闖,她們亦很自律。」張秀文直言沒有工作,唯有留在家中執屋打發時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