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獻出好多第1次】拍台灣旅遊節目行程緊湊 余德丞呻冇艷遇 (12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9日

余德丞(Dickson)近日頻頻現身無綫綜藝節目,除了《娛樂大家十點半》和《X偏方 全民拆解II》外,Dickson還主持了旅遊節目《台灣101種玩法》,他跟製作團隊年初在台灣取景拍攝,體驗好玩的玩意和美食。此程Dickson獻出多個第一次,包括在踩滑板﹑學揸船及到台北101玩空中漫步。Dickson表示拍攝行程緊湊,幸可品嘗地道美食補數,而他最難忘是挑戰吃地獄辛辣麵,他說:「碗麵非常非常非常辣,食得完就免費,我好喜歡吃辣,所以就試試,但只食了半條麵,辣到嘔,要飲2公斤奶來解辣,回到酒店則抱住廁塔做人。」

問到此行可有艷遇?Dickson慨嘆:「我都想識到,但拍攝太緊密,不過有香港、馬來西亞粉絲找我合照,亦有台灣男粉絲知道我在九份,專程過來索簽名。」他表示享受拍旅遊節目,希望有機會遊土耳其、古巴欣賞美麗風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