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要留言RIP】阿檸痛失最愛 鄒凱光:捱得過就大個仔 (21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5日

商台DJ薛晉寧(阿檸)的舊愛梁銘汶(Fiona)於情人節(2月14日)凌晨乘的士在沙田一場車禍中喪生。阿檸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悼念Fiona,她是最好的朋友、最深愛的家人,兩人自中學相識相愛,一起成長,中六時已有結婚計劃。後來兩人由情侶變回朋友關係,但他們仍互相支持。阿檸寫道:「在任何年月、任何空間、宇宙,你都是我最想娶的人,我的老婆。薛晉寧在地球上,一生只會有Obe這個老婆... ...再見老婆,遲點見。」他以「老婆」稱呼梁銘汶,亦自稱「老公」,令人心酸。

相關新聞:【深愛的家人於沙田車禍離世】商台DJ阿檸悲痛:再見老婆...

阿檸是鄒凱光(灘叔)於電台最惜的人,今晚灘叔在社交平台給阿檸一句話:「捱得過就大個仔!」他又叫愛惜阿檸的朋友不要留言「RIP」,要給他支持。灘叔寫道:「上年八月生日,正值四面楚歌的我,對人性完全崩潰的時侯,你發過這個給我,我都係覆你嗰兩句『捱得過就大個仔!』同年十二月我又嚟睇你導演的舞台劇,你無啦啦台上多謝我呢兩句:『捱得過就大個仔!』其實這一年半載,你捱過一個比一個更大的考驗,已經長大了很多很多,但奈何蒼天認為還未夠!雖然是痛,但你仍然要愛下去,堅強好好活著,不要讓她擔心,永遠愛護她吧!就正如我們都愛你,願意靜靜地陪你走過這段艱難的路。『捱得過就大個仔!』各位愛惜他的朋友,不要留言RIP,給他支持,佢真係好需要我們的力量。#切膚之痛#電台多年最惜兩個人#無助是世上最無助的事#淚如雨下#真的老了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