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Super Girls為麥子樂補祝生日爭住許願 原來因為...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4日

Super Girls(SG)、余香凝、余潔滢、麥子樂等日前抽空吃團年飯,順道拜個早年,希望鼠年人人開心、鼠年行大運、身體健康﹗由於各有各忙,他們坦言這餐團年飯早在一個月前已約定,SG隊長趙慧珊(Aka)說︰「大家都好忙,很久沒那麼齊人,希望過年時都可以約到一日一齊拜年。」

麥子樂1月12號40歲生日,7位女孩子特別準備蛋糕為他補祝。當麥子樂許願時,眾女竟跟住一起許願,麥子樂見狀立即把蠟燭吹熄。由於SG仍未許願,遂不停埋怨他。

有7位美女為自己補祝生日,麥子樂笑言感動到眼濕濕,他說︰「真的幾感動,有那麼多女同事同我慶祝生日。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工作順利,未來一年好好把握機會,最重要開心、健康。」

SG提醒麥子樂的生日願望還有找個女朋友、快點結婚。SG成員陳穎欣(Yanny)說︰「其實大家一齊許願,都是為了麥子樂,想他快點找到女朋友。誰知他以為我們貪心,我們真的是用心良苦。」

眾人當日又問剛成為人妻的蔡明思(Jessica)的新年行程,笑言要等她從台灣探親回港後,向她𢭃大利市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香凝 余潔滢 麥子樂